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四送一服”考评获优秀等次

滁州网讯(通讯员胡匠心 记者张开兴)日前,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我省2018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专项评估情况的通报已经发布,滁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集中活动考评获优秀等次,赴滁州市工作组(省工商联牵头)亦获得优秀等次。

集中活动月期间,为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切实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难题,我市成立由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周联席会议制度,在全市范围内筛选85户重点企业、20个重点项目作为市级领导牵头帮扶联系点,直击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热点、难点和痛点问题,实行“一对一”走访调研、收集受理和解决企业问题。全市共组建工作组46个,召开政策宣讲会2479场,发放各类政策汇编近12000本,19943名企业代表聆听学习;达成各类要素对接项目1018个,涉及金额594亿元、土地6702亩。

与此同时,采取省交办、市会商、县反馈,开通专门工作联系微信群、QQ群等,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有序、一企一策原则,确保企业问题照单全收、照单解决,实现问题办理全程闭环管理。通过市内多场招聘、省内外搭台招引、“互联网+就业”等多种方式主动快速出击,累计招工5919人,有效缓解了企业“用人荒”。主动运用市场化办法,通过面上集中对接和点上一对一服务形式,跟进督导,累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305亿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