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奥体中心PPP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高维岭 张祥安 许继伟 王图强 汪建中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基培土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8月16日上午,滁州市奥体中心PPP项目举行奠基仪式。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副局长王大军,省残联副巡视员汪兴华以及省政府十五运申办考察组成员,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金力、许光友等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基培土。

市长许继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出席仪式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各项事业取得了明显成效,经济总量如期如愿冲进并站稳全省第一方阵。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好于预期、高于同期、快于全省,皖东大地经济实力越来越强、改革品牌越来越靓、发展后劲越来越足、干事创业状态越来越好。

许继伟指出,建设市奥体中心,是滁州申办省十五运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体育强市的现实需要,也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奥体中心的建设,有利于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和增强人民群众体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许继伟强调,希望所有参建单位和广大建设者,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全面加强工期、质量、造价和安全控制,精心组织、精细施工、精准管理,把奥体中心建设成为功能完备、环境优美、质量一流、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