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李国英参加指导滁州市委常委会

1

李国英在参加指导滁州市委常委会“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切实强化党的政治建设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 

本报讯(记者 胡旭)按照省委统一部署,8月15日,省长李国英参加指导滁州市委常委会 “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践行“三严三实”,发挥“头雁效应”,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省政府秘书长白金明,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李国英审定了滁州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审阅了市委常委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常委分别作了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国英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和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有 “辣味”,整改方向明确,使每位同志都经历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达到了 “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坚决整改到位,不断巩固深化“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李国英强调,要始终保持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根本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头等大事,把恪守根本宗旨作为坚定追求,保持共产党员的本真、人民公仆的本色。要始终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要始终坚持以德修身,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加强自身修养和道德修为。要始终做到勤政为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争创发展的新业绩。要始终保持管党治党的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开展“三查三问”,持续改进作风,全面提升本领,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