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社区办“七夕节” 传承家庭美德

滁州网讯 听“牛郎织女”故事、体验“七夕”民俗活动、讲一讲自己的爱情故事……8月15日,南谯区乌衣镇银丰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引导居民追求幸福美满的生活。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居民介绍了“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故事。随后“投针验巧”、“穿针乞巧”等一个个精彩的七夕·乞巧体验活动相继上演。最后,“说说自己的爱情故事”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来自银丰社区的一对老夫妻不仅讲述了他们相濡以沫、携手一生的爱情故事,还分享了他们相互扶持、共同坚守的真挚情感,感动了现场不少的年轻夫妻。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长辈们学习,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

(实习生刘琦 记者王太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