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银川市党政代表团来滁考察

张祥安汪建中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8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姜志刚率党政代表团来滁,深入苏滁现代产业园考察我市在推进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市委书记张祥安,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陪同考察,银川市领导马凯、杨有贤、史春明、李鸿儒、陈康仁等参加考察。

在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馆,代表团通过数字、模型、图片和讲解员介绍,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合作模式、管理理念、建设标准,以及园区在建设中凸显出以人为本、宜居宜业的发展思路。代表团成员纷纷表示,苏滁现代产业园从设立以来,借鉴苏州工业园区的成功经验,引进先进的规划建设理念和管理体制机制,按照“规划引领、市场运作、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打造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发展速度令人钦佩。

东升邻里中心是苏滁现代产业园建设的第一家邻里中心,拥有社区商业、社区管理、社区服务和基层组织建设等众多功能。考察中,代表团对邻里中心的“四位一体”社会管理模式和“一站式”便民服务大加赞赏,并表示邻里中心所采取的一些做法经验值得借鉴学习。

达亮电子LED一条龙项目由台湾隆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为大功率LED照明项目。代表团在车间内参观了LED生产线,详细询问了产品的主要用途、市场开拓以及技术研发的情况,对达亮公司在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

代表团在滁期间还参观了苏滁现代产业园蓝白领公寓和长久(滁州)专用车有限公司。考察中,代表团成员表示,苏滁现代产业园是苏州工业园区首个省外合作共建项目,其发展思路、定位、布局、举措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衷心希望通过这次考察扩大两地交流,推动两地相互学习、加深合作,促进双方加快发展。

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