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安徽日报】郑宏赴滁州市定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P{PCNJKYIR}KUIY~N{J]`CO

《安徽日报》(2018年08月22日 02版)


精准发力纵深推进脱贫攻坚

本报讯 (记者 聂扬飞)8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宏赴滁州市定远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深入定远县吴圩镇高埂村、西卅店镇幸福村等,考察产业扶贫项目,走访慰问贫困户。在座谈会上,定远县和省直帮扶单位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省直帮扶单位驻村工作队作了交流汇报发言。

郑宏对滁州市、定远县脱贫攻坚工作和省直单位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记在心里、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要对照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聚焦年度县摘帽目标任务和三年行动要求,坚持目标、问题、成效导向,统筹谋划,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把各项工作往细里抓、往实里做、往好里赶,推动脱贫攻坚的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把脱贫攻坚作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和主抓手,拿出过硬举措,集中优势兵力,层层压实责任,级级传导压力,尽锐出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