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优秀”等级!安徽省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由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实施的安徽省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项目日前通过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验收,并被评为“优秀”等级。

我省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监测范围覆盖全省16个地级市,工程总投资约4000万元。项目于2016年2月启动,历时两年多,有11家施工单位先后投入80多台套钻探成井、物探及试验等设备,共完成370个地下水监测站点建设,其中新建200个,改建170个。对地下水水位、水温监测数据全部实现自动采集,建立了我省国家地下水远程监测信息系统。

专家组在听取监测工程建设和现场监理情况汇报的基础上,现场审查了钻探成井、组织管理、试验测试、现场监理、前期验收及信息系统等各类有关资料及成果。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地下水监测工程建设的成绩,认为我省整个监测工程的质量符合相关要求,取得的各类资料详实丰富、成果突出,工程项目优秀。

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相关负责人官煜表示,通过建设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可以完善我省地下水环境监测网络,实现对全省地下水动态有效监控,为全省地下水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地下水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地质环境监督管理、地下水污染防治及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提供科学依据。(王海东 桂运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