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外媒看滁 > 正文

【人民网】滁州举办“春蕾”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活动

JA3KEO8$7(`OQCE)$F{3RZG

据滁州网消息,8月23日上午,我市举办“春蕾”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出席活动并讲话。朱云霞充分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形式,完善机制,把活动做得更好更实。

记者了解到,“春蕾”圆梦大学活动是妇联组织“春蕾”计划的延伸,是一项社会责任共担、发展成果共享的公益行动,也是一项党政关怀、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其目的是开展教育扶贫,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女大学生圆大学梦。据悉,此次活动共资助65名贫困大学生,资助金额为每人3000元。

据介绍,从2016年起,市妇联创新资助载体,启动“春蕾”圆梦大学活动,将贫困女大学生列为重点资助对象,并采取多项措施筹集爱心捐款,为贫困女大学生雪中送炭。三年来,我市“春蕾”圆梦大学活动共筹集101万余元助学金资助277人次。

(程 飞 记者卢晓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