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集中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

滁州网讯  8月23日傍晚,市治超办组织滁来全三地公路、交警、运管部门开展货运车辆违法违规行为第一次集中整治,此举标志着滁城货运车辆超限超载联合集中整治行动正式拉开帷幕。经过8个小时的整治,执法人员共查处涉嫌超限货车28辆。

当天傍晚18时许,记者在苏滁产业园徽州路与清流路交叉口看到,数十名身穿制服的交警、路政和运政执法人员正齐聚该处,对途经该路段的货运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对于涉嫌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的货运车辆依法予以查扣。短短半个多小时,联合执法人员便查获1辆灌装车和2辆砂石车。据介绍,此次集中行动由市治超办组织,分成五个执法组,三地出动交警34人、运政19人、路政63人、执法车31台,重点在滁城及周边滁全路、上海路、世纪大道等区域进行布控;截至当晚24时许,执法人员共查处涉嫌超限货车28辆。

据了解,为进一步抓好市直区域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美化亮化城市环境,自本月起至11月底,滁城将集中整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抛洒滴漏、故意遮挡号牌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穆晓雨 记者李志情 文/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