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举行滁州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魏建国作报告 张祥安等聆听 朱诚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 通讯员马 良)8月29日下午,我市在滁州大剧院举行滁州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兼执行局常务副主任魏建国作题为《国际经贸形势和“一带一路”给中国企业带来的机遇》的专题辅导报告。

市领导张祥安、李树、秦仲鑫、贾海峰、葛建荣、沈中林、朱云霞、王跃、高怀忠、查镜波、陈素云、李世平等在台下聆听报告。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大讲堂。

魏建国的专题辅导报告内涵丰富,以世界眼光、开放视野、新颖互动的方式,从中美经贸关系、“一带一路”的滁州机遇、滁州未来如何发展这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

朱诚在主持时指出,要认真学习思考,深入领会报告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精心谋划、主动作为,抢抓“一带一路”倡议机遇,大力推动我市企业走出去,努力开创对外开放新格局,为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建设现代化新滁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