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成功封顶

张祥安 许继伟 王图强 汪建中 朱诚 王智勇等出席仪式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 吕静远)经过314天紧张施工,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总面积63万平方米主厂房8月30日正式封顶,这标志着我市创新发展的“一号工程”取得重大突破性进展,再创“滁州速度”“惠科速度”。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金力、姚志,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惠科集团总裁王智勇,集团副总裁、滁州惠科光电总经理杭井强等出席封顶仪式。

惠科股份是国内领先的生产经营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滁州惠科项目总投资240亿元,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对滁州打造千亿元智能家电战新产业基地,提升智能家电产业核心竞争力等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自去年10月15日开工以来,经过314天奋战,完成浇铸混凝土56万方,使用钢筋8.5万吨,提前半个多月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建成主体厂房总面积超过63万平方米,成为国内最大的单体液晶面板厂房。

受市委书记张祥安委托,市长许继伟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惠科股份有限公司表示祝贺。他说,项目主厂房成功封顶和即将投产,不仅将加速推动惠科股份向一流显示企业迈进,也将极大推动滁州智能家电产业加快发展,为滁州千亿元家电基地建设注入强劲动力。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惠科项目的建设,同时要求滁州经开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再接再厉,坚持不懈优化服务,持之以恒强化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环境、最优服务,也希望惠科股份继续强力推进滁州惠科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在皖东这片投资创业的热土上大展宏图、创造辉煌。

王智勇代表惠科集团表示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提前建成、提前投产,为滁州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