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直县干招商小组引入项目115个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记者近日从市招商局获悉,截至7月份,40个市直县干招商小组共引进项目115个,总投资338亿元,实际到位资金32.9亿元。

一年多来,40个市直县干招商小组冲在招商第一线,推动一批项目实现签约、开工或投产,取得良好成效。主要大项目有:市商务局第36组引入的一期总投资30亿元的国能汽车动力电池生产项目,市公管局第80组引入的总投资30亿元的明湖生态旅游康养项目,市发改委第42组引入的总投资28亿元的天长热电联厂项目,市驻京办第37组和市食药监局第52组共同引入的总投资15亿元的九华柏美新中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市国土局第59组引入的总投资15亿元的万达广场项目,市委办第69组引入一期总投资12.6亿元的中南高科·南谯智慧小镇项目,市财政局第45组引入的总投资6亿元的信联食品饮料项目,市招商局第39组引入的总投资5亿元的乔东新型材料项目,市委组织部第72组引入的一期总投资2.5亿元的博通智能科技园项目等。

其中市直工委第51组共引入5个项目,全部是工业项目,已经开工4个,投产3个。该小组是市直小组中唯一引入外资的小组,日本奥林佩亚工业株式会社环保燃烧机项目和中日合资优威艾斯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项目已经投产。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