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椒税务局优化营商环境再行动

滁州网讯 今年以来,全椒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交流再深入,服务再升级。通过组织上门走访、开展专题调研的方式,针对性宣传税收政策、优惠条件和服务新招,诚恳征求意见和建议,详细答疑解惑。持续推进税务“放管服”改革,除企业印制发票等7项税务行政许可尚需审批外,其他涉税事项一律事先免审;大力推行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办税模式;认真执行预约、限时、预约、绿色通道等办税制度,化解办税上的“烦恼”;实现发票线上申请,线下邮寄,实施税收服务送到“家”。

信用再提升,优惠再严实。向社会广泛公示A级信用纳税人名单,多形式讲好“三连A”纳税户诚信纳税故事,助推企业美名传扬;公开宣传给予遵从依法纳税户在专人辅导、进入绿色办税通道和免于税收检查等方面的褒奖措施;拓宽“税银互动”渠道,增加以信助贷便利与规模。梳理明示涉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和建筑业税收优惠政策,便于企业对照入号、自我申报、正当受惠;提醒辅导企业做好公益捐赠、500万元以下设备和器具纳税调整、租入不动产税收抵扣、建有廉租房和安置房免税计税申报工作,做到应享尽享。今年1至8月,已办理减免税款25954.1万元。

(吴义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