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改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

张祥安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上强调

抓进度抓落实抓攻坚抓关键 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9月11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盯目标抓进度,强化督察抓落实,突出重点抓攻坚,激发活力抓关键,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树、金力、秦仲鑫、许光友、姚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税务机构改革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滁州市深化环境监测改革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建立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监测预警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滁州市进一步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关于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的实施意见》《加快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探索建立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长效机制的实施方案》六个改革文件。

就抓好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张祥安强调,要紧盯目标抓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按时保质完成。要强化督察抓落实,按照省委书记李锦斌就抓好改革督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压实督察责任,明确督察任务,改进督察方式,全面做好督察迎检工作,确保督到要害、察到实处。要突出重点抓攻坚,拿出实实在在举措,推深做实改革,做到重点改革出实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做到难点改革出硬招;始终坚持“改革为民、过程便民、结果惠民”,紧紧抓住教育、医疗、住房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到热点改革出新招。要激发活力抓关键,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切实鼓励大胆探索者、宽容改革失误者、鞭策改革滞后者,形成激励改革创新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