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老干局举行“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通讯员王 祝)市委老干部局日前举行离退休干部“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干部代表们齐聚滁城,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会上,老同志们围绕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军事、外交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积极发言。有的结合工作经历回顾了“农村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的发展史,深情讲述了习近平等三代领导人的小岗之行;有的讲述了“滁县”从“白天滁州、雨天池州、晴天灰州”,发展为如今高楼林立、霓虹交相、美丽宜居“大滁城”的过程;有的结合生活经历,畅谈了滁州在城乡发展、教育医疗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切身体会,分享了从“三代贫农”成长为国家干部、行业专家的人生历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