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强化责任担当改善环境质量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 通讯员季晓佳)根据滁州市委统一部署,日前滁州市委第七专项巡察组进驻明光市,分资料组和现场核查组对该市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了为期10天的机动式巡察。

资料组仔细查阅了相关文件、中心组会议记录等有关环保整改材料,并对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仔细核实。

巡察组深入明光市饮用水水源地、入河排污口、企业及施工现场,对该市存在的环保问题整改情况仔细查看,对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整改效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悉,今年以来,明光市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环境质量改善。该市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将环保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每年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多次研究、部署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将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列入各级党委政府重要学习内容;出台了《明光市河长制工作方案》《明光市湖长制工作方案》《明光市林长制工作方案》等几十项生态和环保类工作方案,召开全市水、大气和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专题推进会,对水、大气和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推进生态环境改善,促进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严格按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分解落实环保突出问题整改责任,取得阶段性成果;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利用电视、报纸、互联网、微信等宣传媒体,加大环保宣传。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