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农歌会】农歌会农村现代戏滁州开演

滁州网讯(记者王太新)9月11日晚上,滁州大剧院内热闹非凡,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安徽省农村现代戏展演正在这里精彩上演。长达1小时40分钟的大型青春庐剧《美丽村官》讲述一位女大学生村官方丹的工作和爱情经历,塑造了当代大学生村官勇于担当、甘愿吃苦、砥砺成才的生动形象,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村官胸怀理想、心系农村、奉献基层、服务群众的高尚情怀。故事感人至深,大别山民歌韵味十足,场下观众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厅主办,滁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滁州大剧院协办。据悉,安徽省农村现代戏展演还将于9月13日、9月14日、9月28日在滁州大剧院上演,每场都精彩纷呈,为滁州市民送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