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农歌会】滁州市领导督查农歌会筹备进展情况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9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率队督查农歌会筹备及中秋、国庆假日旅游安全,调研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在港汇喜来登、金鹏广场酒店,金力实地查看了消防安全设施、食品卫生及接待准备情况,要求全力做好安全保障,确保此次农歌会平安举办,以优质、贴心、温馨的服务让嘉宾住得舒心、吃得放心。

花博园内的游园灯会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金力强调,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注重细节,确保活动安全、和谐、有序举办,为全市人民打造精彩的文化盛宴。

金力还调研了来安兴茂旅游度假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