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

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

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在滁州分会场参会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9月13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报告会,邀请到十二届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围绕学习宪法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李锦斌主持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领导张祥安、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树、秦仲鑫、贾海峰等在滁州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会议指出,报告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什么是宪法、怎样学习宪法、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宪法的实施及其监督四个方面,对宪法及修正案做了全面的解读和系统的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深入浅出,思想性、指导性很强。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意见,坚定地讲政治,切实尊崇宪法,坚定地抓学习,切实宣传弘扬宪法精神,坚持重实施,切实发挥宪法重要作用,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加快建设更加崇法善治公正的法治安徽。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