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邓向阳来滁调研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工作

张祥安许继伟分别陪同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9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一行来滁,先后深入全椒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滁州经开区实地走访,就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省财政厅副厅长王召远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分别陪同调研。

在全椒经开区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邓向阳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产品的市场前景。得知亚士创能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是亚士在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从生产单一产品的企业发展成生产系列产品的企业,邓向阳鼓励企业要扎根全椒,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要继续抓好企业环保工作,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在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馆,邓向阳指出,苏滁现代产业园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很大。作为园区管理部门,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一方面要重视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吸引更多优秀企业、人才入驻;另一方面要高标准推进园区的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污水处理、供热、医院、学校等公共服务设施,不断优化园区投资环境,提高园区承载力,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在滁州惠科8.6代薄膜晶体管显示器件生产线项目主厂房前,邓向阳听取了惠科集团发展历程、产品优势、投产计划等情况汇报。邓向阳表示,滁州惠科的建设成绩来之不易,是广大建设者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的结果,预祝企业早日达产达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就企业下一步发展,邓向阳强调,滁州惠科要继续强化研发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时刻关注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特别是当前企业存在的专业技能人才招工压力,想方设法拓宽渠道,加大帮办帮扶力度,帮助破解难题,确保顺利投产。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市政协副主席、全椒县委书记王成山,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