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汪建中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再掀创建热潮 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战必胜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9月1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率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滁城部分老旧小区、菜场、公厕,实地调研我市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再掀创建热潮,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战必胜。

汪建中一行先后深入滁州经开区花园路公厕、安康苑西侧,南谯区华宇二村,湖心路菜场,盛世华庭小区熙园、小红庙村民组、凤凰一村、莲心湖公园公厕、宝塔花园、琅琊区新光巷等地,实地了解老旧小区改造、物业管理、菜场公厕改造、交通整治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在滁州经开区北京环卫保洁一体化公厕、莲心湖公厕等地,汪建中仔细查看了公厕内部改造情况,详细了解资金投入、运行维护有关情况。汪建中说,公厕是城市文明程度的试金石,要扎实做好公厕升级改造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在湖心路菜场,汪建中对菜场改造给予肯定,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加大投入,加强后期运营维护,扎实推进菜市场建设管理提档升级。在华宇二村、盛世华庭小区、小红庙村民组和凤凰一村、宝塔花园小区等地,汪建中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存在的实际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创新举措,加快老旧小区改造步伐,着力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汪建中在调研中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紧盯目标任务,再掀创建热潮,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首战必胜。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理念,扎实抓好基础、基层、基本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