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农歌会】全国美丽乡村篮球大赛即将在滁州开赛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日前,记者从歌会体育赛事组获悉,作为本届歌会重要活动之一的全国美丽乡村篮球大赛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本次篮球大赛开幕式定于9月22日下午在滁州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今年4月开始,我市多次与省体育局和中国篮协联系,商请共同主办中国美丽乡村篮球大赛,确定由安徽省体育局、中国篮球协会和滁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次大赛。8月21日,中国篮协向全国21个省、市36个知名乡村下发了参赛通知。由于本次大赛采取限额报名参赛,报满16支即截止,中国篮协于9月10日中午就关停了报名,目前来自四川、山东、湖北等13个省16个名村代表队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参赛运动员约270人,将于9月21日来滁报到。本次大赛共16支代表队,将分甲、乙两组分别在滁州体育馆和南谯区姑塘村体育馆进行比赛,目前,两个赛场正在积极准备中。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充分展示小岗村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9月22日上午将在小岗村大包干纪念馆广场前举行“送球进小岗”活动,届时省体育局、中国篮协将向小岗村捐赠体育用品,并举行国内名村篮球表演赛。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