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惠滁州”APP全面升级试运行

滁州网讯 经过近两个月的谋划、设计和技术攻关,我市“惠滁州”APP公共服务平台全面完成提高升级,打造一款以市民为中心的“互联网+城市服务”一站式平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美化界面设计。以“便民、利民”为宗旨,科学规划“惠滁州”APP功能,提升平台功能品位;以“绿色、美丽”为基调,优化界面空间功能布局,彰显“江淮领秀,智慧滁州”主题;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增强APP视觉效果,体现平台信息化水平;以“亭城、书法”为元素,借用苏东坡书法和滁州标志性文化建筑构思设计logo,凸显我市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

提升平台功能。“惠滁州”APP深挖市政务数据资源中心523类38.83亿条数据资源价值,整合分散在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25个移动平台于一身,为市民提供各类生活资讯、交通出行、全民创建等36项“一站式”公共服务,并上线全市375个部门116372项政务服务事项,强力推进“一网通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提升了市政府的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水平。           (凌宇坤)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