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委组织部选派经济一线干部到松江挂职

滁州网讯(通讯员程 晨 潘马俊 记者李 慧)9月14日,市委组织部选派首批10多名县科级干部赴上海市松江区挂职锻炼,帮助年轻干部开拓眼界,创新发展理念,拓展发展思路。

本批选派挂职干部充分结合了松江发展特色和我市发展需求,从科技、商务、招商及经济园区等市直部门精心选派到松江对口部门挂职,共选派了10名县科级干部到G60科创走廊牵头城市上海市松江区进行为期3个月的挂职锻炼,市委还选派了天长市、来安县2名科级干部到松江区中山街道挂职,学习发达地区基层先进管理经验。据悉,此次挂职工作是继今年8月我市选派5名县级干部到滁宁合作项目南京市对口单位挂职后,市委组织部高位推进优秀年轻干部到发达地区挂职的又一举措,充分说明了市委对年轻干部培养的高度重视,将推动年轻干部在更高平台、更广领域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