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许继伟在滁州中学调研时强调

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 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9月18日上午,市长许继伟深入滁州中学调研学校发展情况,亲切慰问一线教师,并观看了滁州中学“9·18”防空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副市长陆峰陪同调研。

许继伟首先瞻仰了滁州中学创办人、著名教育家汪树德先生铜像,详细听取了滁州中学历史沿革、改革发展、教学成果情况汇报,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给予肯定。他语重心长地说,这几年滁州中学进步很快,但是就全省而言,还要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与滁州在全省的发展位次相适应,以更高质量的教育为滁州更高质量的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在走访慰问教师时,许继伟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教师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在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在滁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雪绒花心晴驿站),许继伟详细了解中心建设情况,希望他们创新思路,博采众长,突出特色,认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学生养成健康心态、促进全面发展,努力打造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滁州样板,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许继伟在调研中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铸师魂、守师道、立师表”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改善教师待遇,维护教师权益,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