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琅琊启动滁淮高速公路连接线地块征迁

滁州网讯(通讯员温仕兵 记者李邦军)为擦亮美丽滁州的品牌形象,推进全国文明城市争创活动。日前,琅琊区西涧街道办事处按照市、区两级政府的相关工作部署,迅速启动滁淮高速公路连接线地块房屋征迁工作,努力为改善城市路网和提高交通效率夯实基础。

据悉,本次启动的滁淮高速滁州连接线工程东至世纪大道,西连花城路,全长5.9公里,道路红线55米,设计为双向8车道,工程招投标工作已由相关部门开展。为保障项目建设如期进行,琅琊区西涧街道按照两级政府要求,先后在9月1日分别召开征迁工作动员和小组分工部署会,并于3日组成4个征迁工作组正式开始入户丈量与登记工作。经认真摸排登记,涉及该工程沿线的太平村需拆迁住户304户,其中住家291户,企业13家,安置人口1009人,丈量总面积达62252平方米。截至9月13日,4个工作组已完成入户丈量登记100%。接下来正在对拆迁户基础资料收集、统计和汇总归档,全力为后期制定征迁方案提供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