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调研市本级房屋征收工作

许继伟调研市本级房屋征收工作时强调

加大工作力度 加快工作进度 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向前推进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9月20日下午,市长许继伟在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调研市本级房屋征收工作,随后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在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后,许继伟指出,定远路、中都大道、菱溪路等道路地块改造既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向前推进。

许继伟强调,这些地块的房屋征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着力解决重视不够、进度不快、落实不力等问题,进一步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确保如期按时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许继伟强调,任务要再明确。围绕“签”“交”“拆”等环节,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科学调度、科学安排,确保任务落实落地落到位。攻坚要再发力。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围绕重点,攻坚克难,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征迁工作稳步向前推进。工作要再过细。既要注意把握原则,更要注重方式方法,不能出现工作作风浮躁、工作方法简单粗暴的现象,深入耐心地做好各项工作。统筹要再加强。善于运用“弹钢琴”工作方法,统筹考虑好征收与安置等工作,为房屋征收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副市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等参加调研。

会上,市国土房产局和琅琊区、南谯区、滁州经开区等分别汇报了房屋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举措等。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