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朱诚调研检查滁城文明创建工作

创建文明城市 你我共同参与

朱诚调研检查滁城文明创建工作时强调

严抓责任落实 狠抓问题整改 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滁州网讯(记者蒋瑞蕊)9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朱诚率队调研检查滁城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抓紧抓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崭新形象喜迎农歌会,合力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副市长许光友等参加调研。

在高铁站、汽车中心站,朱诚认真检查了站前广场、候车大厅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布展等创城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责成有关部门立即整改。他指出,车站是滁城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创城的重要部位,一定要高度重视,高标准、精细化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全面消灭测评扣分点,确保少失分、得高分。

在滁马扬高速出口,朱诚强调,出入口展示了城市的对外形象,在创城氛围营造上品位要高、形式要多。要主动加强同省交通集团的联系和沟通,赢得理解和支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要求,合理布置公益广告,充分利用户外空间资源,科学设置广告牌,做到内容、形式等与周围环境协调一致,提升滁州的“第一印象”。

在扬子路,朱诚要求大力解决“脏乱差”问题,进一步加大治理力度,持续优化周边环境,做到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同时要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在琅琊区戴郢村民组、沿渠社区、三里亭社区和南谯区紫薇南路社区山头村民组、十三里店社区,朱诚要求各级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加大力度,抓好网格化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让创建工作经得起检验。

在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朱诚详细了解中心区域划分、功能设置等,希望他们创新思路,整合资源,注重效果,满足广大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需求,帮助未成年人塑造健康的心理品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