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我市举办滁州市广场舞汇演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歌舞迎盛会,欢庆丰收节。作为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的一项重要内容,9月22日下午,滁州市广场舞汇演在滁城人民广场举办,以展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祖国吉祥”“奶奶的蒲扇”“花鼓敲响新时代”“印度新娘”“让祖国更美丽”“丰收腰鼓乐滁州”“家乡好”“爱我中华”……你方演罢我登场,不同的韵律、不同的节奏,舞出的是新时代的好生活和中国农民满满的幸福味道。台上演员舞得欢,台下观众喝彩不断,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蹈、欢快的掌声,一时间人民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广场舞汇演由市文广新局和市妇联主办,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和市文化馆承办,主要为我市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演出的16支表演队伍由各县(市、区)文化部门经过层层选拔产生,每支参赛队伍人数在20到30人之间,参赛选手身体健康,职业不限,年龄在18到60岁之间。

责任编辑:zhangyk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