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一项目入选省“三重一创”专项名单

滁州网讯(通讯员赵守国 记者李邦军)日前,省发改委发布《第三批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和重大新兴产业专项建议名单公示》,滁州经开区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牵头申报的“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基因合成及测序重大新兴产业专项”成功入选,此项目是此次申报滁州市唯一入选项目,这也是我市继南大光电重大工程后第二个入选省“三重一创”重大工程和专项的项目。

据了解,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物系统工程、生物医药、生物工业、生物农业、生物环保等领域产品研发和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第一家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生物合成技术和装备——高通量合成技术平台。近年来,公司拥有发明专利2项,获安徽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2项,软件著作权3项。“COC芯片高通量基因合成技术”入选安徽省2017年度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高通量基因合成技术”入选安徽省2017年度引进外国专家项目。被省发改委认定为“安徽省高通量合成生物学工程实验室”。2017年,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成长企业组二等奖。先后获得“滁州市创新型企业”“长三角健康服务产业示范培育企业”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