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加快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改革破题 确保早出成果早见成效

张祥安在人力资源管理改革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加快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改革破题 确保早出成果早见成效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0月12日上午,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市人力资源管理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改革破题,确保早出成果、早见成效。

市领导汪建中、贾海峰、陆峰、姚志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祥安说,人力资源问题是当前十分重要又亟待解决的重要问题,也是各级政府最值得作为又不得不为的重要工作。滁州人力资源潜力巨大,通过推深做实相关改革,长效化、常态化破解企业用工问题,对促进招商引资、企业正常运营、经济稳健运行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祥安指出,今年以来,市人社等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把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改革工作摆在重中之重位置,做了大量工作,基本形成了相关制度框架和工作框架。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集中精力、加快推进,确保年底前改革破题见效。

张祥安强调,要坚持“有用”原则,加快制定出台“1+N”政策体系,梳理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措施,让政策更加精准、管用,更具吸引力、可操作性,确保企业用工“招得进、回得来、留得住”。要注重“好用”导向,加快推进人力资源信息发布综合平台建设,确保年底前上线运行、发挥积极作用,让企业、目标对象、招工组织、部门、劳务中介等都好用、会用、能用,为个人求职和企业用工提供“一站式”精准对接服务。要突出“有效”目标,早谋划、早布置今冬明春全市人力资源特别是企业用工工作,总结过去好经验,借鉴外地好做法,抓住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机会,在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基础上,精准做好对接服务,促进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近就地就业,积极稳妥解决企业用工问题,更好推动企业健康良性发展。

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全市人力资源管理改革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