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全市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滁州召开

许继伟在全市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上强调

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推动旅游工作实现新突破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10月12日,全市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在滁召开。市长许继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出席会议。许继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旅游业发展大会精神,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高品质打造特色产品,高质量提升运营水平,高标准提高配套服务,高频率强化宣传营销,推动全市旅游工作实现新突破。

许继伟指出,全市旅游业发展大会召开以来,各市县围绕全域旅游发展目标精心谋划、加强调度,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一定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重点项目进度缓慢等问题,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真抓实干,切实把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许继伟强调,一要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抓好旅游重点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旅游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明确时间节点,全力攻坚突破,坚定不移向前推进。二要高品质打造特色产品。立足滁州实际,从长远眼光和系统思维考虑,包装好滁州的旅游产品,把滁州的“好山好水好文化”资源发挥好,促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三要高质量提升运营水平。发挥好市旅游开发公司平台作用,不断健全运作体系,提升景区管理水平。要瞄准市场设计旅游产品,吸引更多游客来滁。四要高标准提升配套服务。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强化旅游厕所、客服中心、酒店、停车场等功能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供给能力。同时,要加快培养和引进一批适应旅游发展需要的各类人才,不断提高旅游管理服务水平。五要高频率强化宣传营销。“酒香也要勤吆喝”,要大力创新营销方式,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宣传推介促销。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努力打造近者悦、远者来的全域旅游目的地。

金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重点旅游项目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