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汪建中检查保密工作

汪建中在检查保密工作时强调

提高站位严明纪律压实责任 推动全市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10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市委保密委主任汪建中率队检查保密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保密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保密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严明保密纪律,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市保密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市农委和市经信委,汪建中详细了解两家单位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并随机抽查了部分办公电脑、文档和文件收发系统,对两家单位保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汪建中在检查中强调,保密工作涉及国家安全,涉及人民利益,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执行各项保密管理规定,确保党和国家秘密绝对安全。要加强涉密文件的管理,加强保密检查监督,特别是加大计算机和网络的安全以及办公自动化设备的检查监管,严防泄密事件的发生。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改革创新,着力抓好“三大管理”等重点工作,规范保密行政管理职责,持续加强对涉密人员的宣传教育,依法严肃查处泄密事件,确保中央、省保密工作部署落地生根,努力推动全市保密事业转型升级,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创造安全无虞的保密环境。

检查期间,汪建中还看望了部分市政协委员,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就加快我市农副产品加工业发展与市农委、经信委负责同志及市政协委员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