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明光街道“彩虹”服务情洒重阳节

滁州网讯 10月15日,花园养老院里桂花飘香,欢歌笑语。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明光市明光街道妇联组织各村、社区彩虹志愿者以及慧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到养老院,与住院老人们喜迎重阳节。

活动中,幼儿园的小朋友为老人们准备了童趣盎然的歌舞,看着孩子们快乐地舞蹈,乐得老人们情不自禁地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孩子们还将自己制作的小红花送给每位爷爷奶奶,祝福爷爷奶奶重阳节快乐!“奶奶,请您吃绿豆糕、喝菊花茶”,街道妇联彩虹志愿者将新鲜可口的豆糕、飘着菊香的菊茶端给每位老人品尝,“真香!真香!”老人们啧着嘴巴激动地说。

喝菊花茶、吃绿豆糕、赏文艺节目、参加身体健康检查,整个小园到处洋溢着欢乐地气氛。

(朱士凯)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