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公告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现将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的干部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1. 公示时间 10月16日至10月22日。

2. 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3. 要求  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不得捏造事实,诬告陷害。

4. 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地址:定远县政府大楼六楼。

举报电话:(0550)12380-6

举报网站:dy.ahxf.gov.cn/home/wsjb

 

                        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

2018年10月15日

 

 

拟提拔任用(转任重要岗位)县管干部任前公示

 

王习武,男,汉族,1974年10月生,籍贯定远池河,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永康镇纪委副书记,拟任西卅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毛中数,男,汉族,1975年11月生,籍贯定远桑涧,省委党校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藕塘镇纪委副书记,拟提名为藕塘镇人大副主席候选人。

李元锋,男,汉族,1973年5月生,籍贯定远张桥,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吴圩镇科员,拟任吴圩镇党委委员。

张胜方,男,汉族,1976年5月生,籍贯定远大桥,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大队大队长,拟任县公安局副政委。

韩有钰,男,汉族,1966年7月生,籍贯定远蒋集,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拟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邓  康,男,汉族,1960年5月生,籍贯定远界牌,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自来水厂厂长,拟任县管国有企业正职。

钱  利,男,汉族,1968年2月生,籍贯安徽长丰,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无党派,现任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县国有资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拟任县管国有企业正职。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