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男子买到变质罐头 警方帮助挽回损失

滁州网讯 日前,滁州市民张先生高兴地赶到滁州经开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将一面印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的锦旗交到民警手中。原来,滁州经开区警方不辞辛苦,助其挽回9万余元损失。

9月20日,张先生报警称其经营的干货店内,刚刚购买的9万余元糖水罐头大多都已腐烂变质,怀疑购买到不合格产品。接警后,滁州经开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立即对此展开调查,并前往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检验。结果显示,该批罐头确实不符合国家标准,并且涉案金额达到立案追诉标准。随后,办案民警驱车数百公里,前往该批罐头的生产厂家进行调查。迫于压力,犯罪嫌疑人主动将9万余元的非法所得退还给受害人。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郭梦琪)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