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许继伟: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 坚决打好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许继伟传达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时强调

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 坚决打好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10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滁主持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市领导朱诚、杨甫祥、李宝君、王成山等出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安徽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深刻阐述了此次专项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有关要求;省委书记李锦斌代表省委作了表态发言。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落实。

许继伟就支持配合做好专项巡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抓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专项巡视的部署要求上来,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切实把中央、省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要抓自查自纠。紧盯“四个落实”,紧扣“八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自查自纠,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不等不拖、不留死角、不留尾巴,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抓担当尽责。各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带头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全面压实党委政府责任、部门责任、驻村工作队责任、帮扶联系人责任,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效果到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许继伟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重视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迅速投入到这场战役中来,以中央专项巡视为契机,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