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医保中心扎实开展窗口文明创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做文明有礼滁州人

滁州网讯(通讯员任志勇 金海元 记者吕静远)日前,市医保中心按照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紧扣广大市民关心窗口服务的热点事项,为群众创建优质的服务环境。

一是文明创建融入窗口建设。市医保中心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作为窗口活动文明创建的内容,制定了《滁州市医保中心大厅窗口工作管理制度》,将测评细则进一步细化,明确了窗口的服务环境、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服务承诺和廉政建设等具体内容。目前,医保窗口基本做到服务环境整洁、员工统一着装、工作佩戴胸卡、准时到岗到位,微笑亲切服务。

二是文明活动提升职工素养。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滁州日报社、市文行办联合举办的2018年度“文明行业、文明窗口、星级服务标兵、百名微笑大使”评选活动中,医保窗口载誉而归。经层层选拔,窗口工作人员解薇薇被评为“星级服务标兵”、窗口工作人员李正娟、蒋雪被评为“微笑大使”。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医保窗口职工的文明素质,展示了窗口新形象,充分调动了医保窗口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积极性。

三是经办服务和文明创建无缝对接。市医保中心结合行政服务大厅人流量大的特点,在窗口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来办事的群众发放《滁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材料,征询他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了市民参与和支持创建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关心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