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男子爬塔吊讨1600多元工钱派出所所长:老板不给我给你

2018年11月2日13时许,阜阳市颍州区一在建工地上,一名男青年爬上20多米的塔吊,讨要工资,经过询问工资只有1600多元,为了救人,情急之下,当地派出所所长直言:他们不给你,我给你。

在现场,只见一名男青年爬上了30多米的塔吊。 包工头:“你下来我给你钱”。

经男子工友介绍,男子是四川人,开吊机的,已经干了七天,要钱要不到,一气之下爬上了塔吊,尽管工头承诺给钱,可是男子仍是不下来。

最后在多方的协商下,塔吊包工头将钱转给了轻生男子,派出所所长对他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当地派出所所长:你说你可值当,虽然你下来了,我还要批评你,你这种行为已经违法了,你的行为造成这么多人停产看你,是不是违法了?

讨薪男子表示接受批评:“我的事让你们费心了”。(熊付宝 马赵 记者 王振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