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委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调研整改情况通报会

张祥安许继伟等在滁州分会场参会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11月9日下午,省委召开脱贫攻坚突出问题调研整改情况通报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市领导朱诚、李树、秦仲鑫、贾海峰、李宝君在滁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省里会议精神,许继伟指出,中央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政治巡视的创新实践,释放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驾护航的强烈信号。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中央、省委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许继伟强调,要在问题整改上出实招,以此次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整改。对中央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要确保在年度考核前改到位、问题“不贰过”;对第一阶段移交我市的问题线索,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不涉及我市的问题,要对照开展专项排查,防止类似问题发生。对我市前期发现的问题,要按照印发的《关于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学、查、改、立”工作的通知》要求,抓好整改“回头看”和督促扫尾工作,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分类制定整改方案,层层倒逼压实责任,做到以村保乡、以乡保县、以县保市。要在考核迎检上创佳绩。全力以赴做好第三方评估迎检准备工作,大力推进贫困村出列、贫困户脱贫,努力提升非贫困户满意度,确保定远贫困县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摘帽任务,确保完成“打翻身仗、攻决胜关、重返先进行列”的摘帽任务。

会上,许继伟还就做好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坚持目标导向抓普查,坚持问题导向抓普查,坚持效果导向抓普查,认真做好查遗补漏、纠错剔重工作,确保不重不漏、应统尽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