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招商项目调度会

张祥安许继伟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11月1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滁召开重点招商项目调度会。市委书记张祥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认识、逐项研究解决问题、健全服务机制、优化发展环境,做好招商安商工作,引导民营企业为滁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许继伟、金力、许光友、姚志,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盛必龙、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徐保月等参加会议。

张祥安指出,做好招商项目推进工作,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工作要求的重要体现,也是稳增长、保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紧紧抓住新一轮产业转移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的历史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一要提高认识,严肃对待。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克服工作中存在的“重洽谈轻落地、重招引轻管服、重讲问题轻解决难题、重单兵作战轻相互协作”等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做好项目招引,加快项目落地。二要逐项研究,解决问题。各地各部门要逐个研究分析招商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主动沟通加强配合,及时解决项目谈判、土地规划、环评、融资等困难,推动项目早日落地。三要健全机制,强化服务。要建立完善落地保障、调度推进、“赴省跑部”和明责问责等重大招商项目落地、推进机制,确保项目招得进、落得下、稳得住、发展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问题进行分类,加强调度频率,形成解决问题的常态机制;要围绕项目落地将工作落实到人,实行专班推进,加强项目跟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抓好在谈项目的跟进,做好明年工作目标的安排。

会议还听取了滁州经开区、苏滁现代产业园、琅琊区、南谯区、市招商局关于重点招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