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参加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提升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提升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围绕建设“标杆支部、示范支部、先进支部”主题,与党员同志面对面谈心、零距离交流。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机关党委关于支部调整的通知精神,通报了第一支部党小组调整情况;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部分党员同志重温入党志愿书;与会的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张祥安边听边记,联系自己的工作实践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市委办公室处在承上启下、沟通内外、联系左右、协调各方、服务全局的关键位置,岗位重要、责任重大。作为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一定要对党忠诚、加强学习能力、带头纠正“四风”,打造标杆支部、示范支部、先进支部,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狠抓工作落实的表率、作风过硬的表率。

张祥安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动真过硬、强力推进,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全面提升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为全市机关支部建设带好头、做好示范。严格规范组织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等制度,组织开展好相关主题党日活动,使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更具活力、更具吸引力,增强政治上的领导力、思想上的引领力。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尊重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对群众的组织力、对社会的号召力。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把支部建设与岗位职责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组织能力,充分发挥党员作用。当前,关键是要引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在团结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上发力,各尽所能、各显其长,做好文明人、当好排头兵,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动创城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祥安最后强调,党员参加支部活动既是权利,也是义务,对每位党员都要严格要求,用同一标准同一尺度,无论干部和职工,无论在岗和退休,每位党员都要按组织要求参加组织活动。对退休的老同志党员,可量身定做适合自身的活动内容和方式方法。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