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许继伟 王图强 汪建中出席 朱诚主持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11月22日上午,滁州大讲堂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滁州大剧院举行。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改革和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马晓河教授,就“新时代经济形势与宏观政策变化”做专题辅导报告。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李玉平、李树、贾海峰、葛建荣等聆听了报告。市委副书记朱诚主持大讲堂。

马晓河教授在专题辅导报告中运用大量客观翔实的资料和生动鲜活的事例,从当前经济形势判断、今后经济发展走向、2019年经济形势预测和宏观政策变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释。

朱诚在主持时指出,马晓河教授的报告内涵丰富,既有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解读,又有对经济形势的分析,既有理论上的思考,又有对工作实践的感悟,对于我们开阔视野、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虽然较大,但从全国、全省、全市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来看是好的。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面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