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张祥安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努力探索创造更多滁州好做法新经验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1月22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滁州实际,认真谋划推进改革各项任务,努力探索创造更多滁州好做法、新经验。

市领导许继伟、王图强、汪建中、朱诚、秦仲鑫、赵鲲、葛建荣、陆峰、李宝君、张祖武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了有关工作。

张祥安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级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坚决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落到位。要结合滁州实际,精准对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安排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全市各项改革工作,确保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张祥安强调,我市获批国家级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市后,精心谋划,强化举措,扎实推进整市改革试点,改革工作得到农业农村部充分肯定。11月16日,在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会议上,我市作典型发言。下一步,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推进会议精神,对改革再发动、再推进、再提升,以改革的实际成效,增强农村发展活力。要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原则,扎实有效推进改革试点各项工作,力求形成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滁州经验。要坚持走群众路线,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群众的参与度,真正让农民成为改革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