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加大工作力度 加快工作进度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张祥安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时强调

加大工作力度 加快工作进度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率队调研花博园、明湖等重点工程建设,实地检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有关问题。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副市长许光友等参加调研。

张祥安一行首先来到花博园,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详细了解花博园福囍文旅小镇建筑装饰和布展工程进展情况、花博园绿化及配套设施提升工程建设情况。在点出项目存在建设进度不快等问题后,张祥安指出,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强化督查调度,确保项目快速向前推进。要着眼细处、着手细节,进一步完善园内各处景致,进一步优化园内参观游览路线,不断提升花博园旅游吸引力。要合理密植和搭配树种,使园内绿化景观凸显自然属性,让游客能够“慢下脚步、静下心来,亲近自然、享受生活”。

在明湖地块,张祥安认真听取了该区域路网建设、文旅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他说,明湖项目是我市大力实施的五个“一号工程”之一,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切实解决好影响项目建设的瓶颈制约,为项目顺利推进、加快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全力把明湖打造成滁州城市发展新地标、文旅新名片。

在奥体中心PPP项目建设现场,张祥安仔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介绍。他说,奥体中心PPP项目,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在保质保量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调研中,张祥安强调,重点工程项目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集中力量、攻坚克难,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用。要精心组织,科学统筹,精准调度,严把安全、质量、进度关,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