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张祥安会见越共高级干部考察团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1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滁亲切会见了由越共中央委员、越南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黎鸿光率领的越共高级干部考察团。

张祥安说,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作为中国农村改革发源地,近年来,滁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弘扬敢为人先的小岗精神,高举改革旗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仗,坚持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动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中越两国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以考察团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友谊、加强合作,分享改革开放、新农村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作出滁州积极贡献。

黎鸿光说,小岗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令人钦佩,也为越南提供了有益借鉴,愿继续深化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实现更大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参加会见。据悉,考察团一行在我市考察了小岗村、市规划馆、苏滁现代产业园及相关企业、琅琊山风景区等。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