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写意中国·2018中国国家画院美术作品展”在滁州开幕

张祥安宣布开幕 张江舟吴雪何希勇出席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12月6日上午,由中国国家画院,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写意中国·2018中国国家画院美术作品展”在滁州美术馆拉开帷幕。市委书记张祥安出席并宣布开幕。

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江舟,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出席开幕式。市领导何希勇、李树、朱云霞、陆峰、高怀忠等出席开幕式。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滁州是中国农村改革的重要发源地,为了弘扬改革开放精神、讴歌祖国发展成就,本次展览共精选了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的170余幅作品,同时精选我市部分美术家的优秀作品一同展出。“写意中国”是中国国家画院的一个重要品牌性展览项目,集中展示了中国国家画院的最新创作、研究成果,是了解当代中国绘画艺术基本现状的重要窗口。本次画展在中国国家画院和我市文化艺术界之间搭起了一座沟通、交流、学习的桥梁。

当天下午,来自中国国家画院和我市的美术家们还就作品创新进行了学术研讨。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到12月16日。

责任编辑:王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