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带队来滁州看望住滁省政协委员

张祥安汪建中等出席座谈会

滁州网讯(记者郭 军)12月11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带队来滁看望住滁省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们对省政协一年来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张祥安,市政协主席、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出席座谈会。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戴克柱陪同看望。

座谈会上,住滁省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2018年省政协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自觉践行“三心两进一流”理念,谋划实施“十件大事”,大力推进“五大质量提升工程”,带动全省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开创了我省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委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加大对委员的培训力度、支持滁州对接“大江北”、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郑永飞对滁州市政协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市政协及全体住滁省政协委员对省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滁州市政协注重开拓创新,在积极探索政协党建工作和协商民主建设的新举措方面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开创了新的局面。要积极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多做、做好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同时,希望各位住滁省政协委员要继续保持好势头、精气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一线状态立起来,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把各项履职工作做得更好更实,为全省和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建中在座谈会上对省政协对滁州市政协和住滁省政协委员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滁州市政协和住滁省政协委员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消化好座谈会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强的责任心,加强学习,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把政协的作用发挥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全省和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领导朱云霞、査镜波、苏虹、李世平、徐崇华等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