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来滁走访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洪禹候等随同走访 张祥安王图强参加座谈

滁州网讯(记者晋 群 通讯员沈 洪)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沟通,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的安排,12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来滁走访联系省人大代表小组和相关市人大代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等征求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洪禹候,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鲍挺等随同走访。

滁州市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成员张祥安、王图强、李玉平、陈勇、惠爱军、孔凡高、黄文琴、曹士春,李明同志联系的市人大代表李庆宁等参加座谈。

李明指出,滁州市委及其主要领导同志人大意识很强,滁州全市人大整体工作之所以能够取得显著成绩、走在全省各市前列,与滁州市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坚定支持代表履职密不可分;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组织得好、开展得好,代表活动制度坚持得好、落实得好,关注发展、关注民生,既接地气、又有深度。希望滁州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坚持宪法至上,坚持人民至上,奋力将全市人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李明充分肯定了参会同志所提意见和建议,表示将汇总整理后上报省人大常委会,并通过各位参会同志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向在滁省人大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祝愿滁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市委书记张祥安代表我市衷心感谢省人大及其常委会长期以来对滁州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心、对滁州百姓和代表的厚爱、对滁州改革和创新的关注、对滁州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并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了“希望省里切实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帮助地方进一步加强农村村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两项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作市人大年度工作简要汇报,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滁州市省人大代表第一小组组长陈勇作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及个人履职情况汇报,黄文琴作履职情况汇报;李庆宁作专项工作汇报。参会同志对省人大常委会及城建环资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