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丁向群率队来滁调研“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情况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在滁调研时强调

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12月20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率队来滁调研“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情况。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王炜,省经信厅厅长牛弩韬,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葛建荣等陪同调研。

在滁期间,丁向群一行先后来到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开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调研走访,详细了解“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丁向群都深入车间、厂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关切地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用工、融资、人才招引、兑现政策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讲有关政策,勉励企业瞄准市场前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用高质量的产品赢得更大市场。要求相关部门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

调研期间,丁向群强调,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树立和坚持“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的理念,尽心尽力为“自己人”服好务,把“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推向深入,真正把政策“送下去、讲明白”,把问题“解决到位、落实到位”,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主动摸排梳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拿出有力的举措,在精准精细、深化深入、常态长效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上用心用力,打通服务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